嘿嘿嘿

磕cp,磕cp,每天都要磕cp

你要和我完成下一个舞台吗? 02

欢迎各位来到由百事可乐冠名播出的歌唱节目《XXX》。下一个表演的组合,上一期用阿卡贝拉演绎的《稻香》,获得了第一,这一期,她们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?让我们掌声欢迎火箭少女101。


切赛前讨论


YAMY:宣仪,你想好下一场唱什么歌没有?


吴宣仪:我想唱TFBOYS的《宠爱》可以吗?我特别喜欢这首歌,甜甜的情窦初开的爱情。


杨超越:我觉得不错耶,很适合海南小甜心。


傅菁:不过翻唱TFBOYS的歌风险很大哦,他们出道早,国民度又高,粉丝也很多,咱们不一定能讨好。


孟美岐:我觉得没关系啊,咱们和他们不是一种风格,而且,只要我们不去捆绑,粉丝不会介意这么多的。有这么多人都翻唱过他们的歌。


YAMY:那好吧,咱们就翻唱《宠爱》吧,不过我们要重新排舞,宣仪有什么想法吗?


吴宣仪:我想排成那种像舞台剧一样的,讲了一个故事的那种可以吗?


YAMY:那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动作,可能会很困难哦!不过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,这首歌很有画面感的。


切排舞画面


杨超越:啊啊啊,这个大家都不一样真的好容易跑偏啊。


段奥娟:我也是,经常跳着跳着就跟着yamy去了。


杨超越:怪yamy,我忍不住要看她。


赖美云:对,都是yamy的错,她魅力太大了,我们都挪不开眼睛。


YAMY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火箭少女101的队长,我现在正在被团员们组队欺鸭,我真的好难啊。


切回舞台表演(都是用街舞的动作跳出来的,自己脑补一下吧)

《宠爱》的前奏刚刚响起,有两个帅气的金发少年走了出来。她们穿着合体的小西装,正在悄悄地左顾右盼。这正是杨超越和sunnee。


她俩扮演的是帅气的男孩子看到喜欢女生时的状态,害羞却又想吸引女生的注意。她们合唱到: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,却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。


吴宣仪穿着漂亮的裙子和傅菁手拉手走了出来,吴宣仪扮演的是一个甜甜的校花学姐,而傅菁则是一个学霸女神。吴宣仪转身一个wink:你眨着大大的眼睛,那么可爱,说话的手往哪儿摆。杨超越sunnee瞬间被融化了。


孟美岐也戴着金色假发,手里拿着一串车钥匙,唱着:给你买最大的房子,最酷的汽车。走了出来。她扮演的是傅菁的追求者。


同样短发的YAMY拿着一支花,和段奥娟坐在后面的凳子上,正在轻声唱到: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,这算不算不算爱。段奥娟羞涩的接过花:我还还还搞不明白。


画面转到一个教室,小七咬着笔头,唱着:每一天上课下课都会有你的陪伴,每一秒内容我都很喜欢。


紫宁杵着腮看着小七,唱到:解不开的几何图案和你红的脸,到底有多少个答案。


mimi扮演的是一个小天才,她拉着小彩虹,唱到:快乐的事想和你分享,难过想给你肩膀,第一次为一个人紧张。


彩虹摸了摸mimi的头:我好像对你对你宠爱,才短短几个礼拜,心情坏因为你不在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
最后一个小节,十一人排成了A字型,一起唱跳到:有一道光暖暖的撒下来,忍不住的小期待,因为爱。


(我也记不太清楚歌词了,就是这几句,先后顺序我有的记不清,大概就这么个意思了。)







第三个杨超越舞台预告:

1.一首老歌

2.儿歌

3.作曲的是我国特别出名的一个作曲家,他写的歌每个中国人都会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